Ant Renamer 批次改檔名軟體

有時候在網路上下載下來的漫畫,都會用看漫畫的軟體來看.
例如: ComicsViewer或 MangaMeeya 等.
這些軟體都很好用,不用把漫畫解壓縮就可以看了,但是有一些漫畫在看的時候郤發現順序亂七八糟,為何如此呢?
打開壓縮檔看看,1接著是10之後就是100了.

其實在檔案未壓縮前是順序的沒錯.但是壓縮後就會亂序了.

要如何整理呢?難道要一個一個圖檔改名嗎?NO...NO…NO
現在網路上有很好用的軟體來幫你,當然你要一個一個來改,我也是沒意見的.
來介紹一個不錯的軟體<Ant Renamer> ,輕輕鬆鬆就把檔名改過來了.
打開軟體→新增檔案→選你要改的檔
動作→選你要它作的動作<如果圖檔數是拾位數(1~99),這樣只要把(1~9)前加一個0,但如果圖檔數是百位數(1~100),那(1~9)加00,(10~99)加0就行了.>
可以按鍵盤上F5來預覽
OK沒問題就按執行,改好後記得按移除再改其他檔案
全部完成
再壓縮後就不會亂序了
 
我囉嗦了這麼久,好像很繁瑣,其實不然,真正操作時花一兩分鐘就搞定了!
我所介紹的這三個軟體,不是在打廣告,也不一定是最好用的,只是它們都是綠色軟體不用安裝,而且我用的很順手而已,你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其他不錯的軟體來使用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k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